產品介紹 Products
綜框
商品說明

織布機有劍杆、噴水與多臂…等,其中『綜框』是織機織布的重要組成部分,動態性能的好壞會直接影響織機的正常工作,織機經紗斷頭主要發生在綜框鄰近區域。綜框在織機上相聯結受同一豎鉤控制的經紗運動規律均相同綜框的升降可以使經紗依照一定的規律上、下交錯形成梭口,然後經過交織運動織成胚布,所以綜框的組成分為綜絲、綜框架及綜絲杆等組成。

綜框在織造的運動狀態下,其動態受力中綜框上下運動的衝擊力,以及織物張力所致的彎曲力,會因為環境溫度變化下使綜框產生的變形力...等。這些因素都會使綜框在織機運轉過程中發生不同程度的振動,綜框的振動不但會造成斷經,也會影響生產效率;而且當其與織機轉速發生共振時,還會造成橫樑斷裂甚至框架脫開。所以在進行綜框設計時,有必要研究其動態特性,進一步提高和改進綜框的動態性能。

近年來各種織機的經密度不斷提高,織機轉速已達3000m/min以上,相對綜框的設計要求更需進一步提高。


綜框屬於薄形框架類結構,織機工作時綜框上下來回運動,承受經紗張力、動力的負載,並且把劇烈振動傳遞給經紗,加速了經紗在綜眼中的摩擦,所以必須考慮到綜框工作時的承載和變形的因素,所以在綜框製作和設計的時候,所使用的材料必須要保證它的剛度和強度。

商品規格

綜框有單列式和複列式兩種形式

近年來各種織機的經密度不斷提高。高速織機轉速已達3 000 m/min以上,相對綜框的設計要求更必須進一步提高。

綜框運作示意圖

綜框屬於薄形框架類結構,織機工作時綜框上下來回運動,承受經紗張力、動力的負載、還必須承受織物張力所導致的彎曲力,導致劇烈振動傳遞給經紗,加速了經紗在綜眼中的摩擦,所以必須考慮到綜框工作時的承載和變形的因素,所以在綜框製作和設計的時候,所使用的材料必須要保證它的剛度和強度,才能強化綜框的連接,確保綜框及驅動鉤的連接緊密,才能使織機在運作上面達到效能,提供良好的產品品質。

登入